胃疼君

墙头众多 本质杂食 周黄本命
○神💧🔶|🏛️🌱 🔁❌!

【周黄】我要做薅秃黄小啾的男人

设定来自 @今天也在逃课 太太的哨向黄小啾系列,但是写不出太太的万分之一的有趣,不过还是表白一下太太!

脑洞源于下午睡觉的一个神奇的梦…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沙雕文。

没文笔没逻辑没正经的三没ooc产物。

以下走起


=====================================

荣耀学院BBS论坛,登入板块:蓝雨向导论坛>投诉专版

 

[置顶][热门]黄小啾投诉专帖 

#912 投诉人:蓝雨向导学院05级卢瀚文

 

老师老师!!黄少天学长和黄小啾太过分了所以我要告状!!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是精神体指令传达与实践课程的期末考试,因为这学期修这门课的人太多了所以老师们看不过来,于是分了几个考场并且找来了一些学长来做代理考官。

 

我被分到了二号考场,考官是成绩 优 · 异 的黄少天前辈和他的黄小啾。

 

 

考试开始,黄小啾嗖的一下骑到我的精神体——一只可爱但是威风凛凛的吉娃娃的背上,啾啾啾了半天,揪着它的耳朵下达了跳墙、钻火圈、直立行走、倒立行走、接飞盘、算数学题、游自由泳,最后还要去麦当当买一个什锦口味的那么大圆筒回来这类challenge order之后,黄小啾居然不承认我的吉娃娃完成了任务!!!!

 

因为我的吉娃娃没有给它上交隔壁轮回学院周泽楷学长的帅照!!!!

 

所以我就这么挂科了!!!!

 

而黄少天学长在那吃着花我的钱买回来的那么大圆筒还笑得打了个嗝!!!

 

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考场的周泽楷学长还笑得一脸宠溺的揉了揉黄少天学长的头!!

 

然后他们俩还当着我的面mua了一大口!!!

 

周泽楷学长的狮子也好温柔好宠溺的用鼻子蹭黄小啾的肚皮然后拢在自己鬃毛下面用爪子轻轻呼噜黄小啾的头!!!

 

我不仅挂了科,我还瞎了眼!!我简直不能更惨了!!!!!!!

 

 

这还不算完!考试回来,我的吉娃娃因为被当做马戏团团员使唤了一天然后还被黄小啾呵斥为什么没有周帅帅的照片然后被啄秃了尾巴上的毛还被秀了恩爱。

 

所以它自闭了!

 

怎么哄都不理我!!

 

也不参加补考!!

 

还拒绝重修!

 

这可是我的必修课啊8个学分啊!

 

 

我伤心!!我悲愤!!我难过!!我义愤填膺!!!!

 

所以现在我就有了新的奋斗目标!!

 

那就是——总有一天,我要和小别前辈一起,做薅秃黄小啾的毛的男人!!!

 

 

蓝雨学院 导师魏琛 回复:

  1. 作为疼爱所有学生的慈祥温润的老师,我要给同学你一个真诚的建议:鉴于上一个拔了黄小啾屁股一根毛的同学的精神体被周泽楷的狮子追着扑了三个月的事件,你这个目标可能会让你可怜的吉娃娃被追杀到毕业。

  2. 隔壁微草的小子挺无辜的你放过他吧。

  3. 重修申请还有三分钟截止请抓紧时间提交申请表格。

  4. 期待同学支持一下蓝溪阁墨镜贩卖业务。


评论(6)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